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视察即将开业的海棠花馆
2013-04-28 14:1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金正恩视察海棠花馆称要让人民“尽享富贵荣华”

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视察了即将开业的海棠花馆。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视察了即将开业的海棠花馆。金正恩强调说,不让朝鲜人民勒紧腰带,让他们尽情享受荣华富贵,是朝鲜劳动党的坚定决心,朝鲜要建设更多的现代化服务设施。

  海棠花馆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大同江畔,是一座集饮食业、服务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平台。

  金正恩观看可同时停放数十辆汽车的地下停车场后,走入一楼大厅。金正恩察看了一楼和二楼里的商店和多个包间餐厅,具体了解施工情况和服务计划。他称赞陈列各种商品的商店以及每个包间餐厅从造型艺术上都有个性、富有特色。

  金正恩还参观了铁板烧店。他说,烹饪是一门科学、艺术。厨师要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群众做好各种美味、高营养的料理。他表示期待,厨师们一定能完成好服务于民的公仆使命。

  金正恩接着查看了三楼和四楼的澡堂、戏水场、美发店、美容店、健身房、乒乓球场、台球场等服务及运动设施,并在澡堂亲自打量水温。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4645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