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对国际社会的慰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13-04-21 16:1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1日在此间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国际社会的慰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目前中方搜救和医疗人员有保障,救灾物资充足,同时考虑到灾区交通和通讯条件不便,暂不需要外国救援队、医疗队和救灾物资。

    秦刚表示,4月20日,中国四川芦山发生地震后,国际社会迅速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和支持,一些国家提出愿意提供各种形式的援助。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正全力开展救灾工作。目前中方搜救和医疗力量有保障,救灾物资充足,同时考虑到灾区交通和通讯条件不便,暂不需要外国救援队、医疗队和救灾物资。

    “如有需要,我们将适时向有关国家提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发布了接受国际资金援助的联络方式。”秦刚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5475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