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美大使就波士顿爆炸案造成中方人员伤亡与美方通话
2013-04-18 06:52: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4月17日电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17日就波士顿爆炸案造成中方人员伤亡与美国国务院多位主要负责人互通电话。

    崔天凯表示,波士顿爆炸案造成中美双方人员严重伤亡。中国领导人、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高度关注中国留学生在爆炸案中的伤亡,对美国人民也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崔天凯表示,当务之急是全力救助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受伤者,妥善处理遇难者后事,希望美方为遇难和受伤的中国留学生家属来美处理善后事宜继续提供便利。崔天凯同时希望美方尽快查明爆炸案真相,及时向中方通报,并将罪犯绳之以法。

    美方官员感谢中方在波士顿爆炸案后第一时间向美方表达同情与慰问,对爆炸案中一名中国留学生不幸遇难、一名中国留学生受伤深感悲痛并表示慰问。美方表示,已经并将继续向中方遇难及受伤留学生家属来美善后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给予各项便利。美方正全力调查爆炸案真相并将及时向中方通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24594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