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逮捕向奥巴马邮寄可疑邮件嫌疑人
2013-04-18 10:5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孙浩)美国联邦调查局17日发表声明说,已在密西西比州逮捕一名嫌疑人,他涉嫌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等3人邮寄可能含有蓖麻毒素的邮件。

  联邦调查局说,犯罪嫌疑人名为保罗·凯文·柯蒂斯,当天在其位于密西西比州科林斯的住所被逮捕。联邦调查局和特工处、华盛顿警方等执法机构共同对事件展开调查。

  这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向奥巴马、联邦参议员罗杰·威克以及密西西比州一名地方官员邮寄可疑邮件。执法部门已证实,初步测试结果显示邮寄给奥巴马和威克的邮件含有可致命的蓖麻毒素。

  美国特工处17日上午证实,邮寄给奥巴马的可疑邮件16日寄达专门设立于白宫外的邮政分拣处,执法人员立即将其截获。美国国会山警方16日下午证实,截获了一封收件人是威克的邮件,该邮件在当天寄达设立在国会山外专门邮政分拣处。

  联邦调查局17日上午还说,目前尚无证据显示可疑邮件与波士顿爆炸案之间有关联。

  正值敏感时刻,可疑邮件立即引发执法部门高度警惕。同样位于东北部地区的波士顿15日下午在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发生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逾170人受伤。除波士顿高度戒备之外,大都会纽约和首都华盛顿均已加强警戒。特工处也增加了白宫内外的安保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5437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