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谴责波士顿恐怖袭击事件
2013-04-18 08:56: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哈瓦那4月17日电(记者殷永建)正在古巴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7日在哈瓦那谴责15日在美国城市波士顿发生的恐怖袭击连环爆炸。

    布拉特是在结束对古巴为期两天的访问时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做上述谴责的。他说:“在波士顿发生的是一场灾难。这是对体育的攻击,攻击的目标是一个目前最被大众喜爱的体育。”

    布拉特当天还参观了位于哈瓦那市郊的一座体育场。国际足联向古巴方面捐赠了130万美元,用于改建一个球场,当天下午象征性地举行了球场的开工仪式。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我感到很荣幸可以参加这个神圣的活动。我们要改善这个体育场,改善这个历史性的体育场,尤其是一群老人每个礼拜天都来踢球。如果你们接受我,我也希望成为你们球队的一员。”

    国际足联代表团还参观了“马里奥·洛佩斯”国家足球学校。这个学校是在国际足联“进球计划”框架下成立的,目前有69名古巴球员。

    对古巴的访问是布拉特此次拉美之行的其中一站,在此之前布拉特还访问了多米尼加和海地,下一站将前往巴拿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中美加勒比体育联合会大会。

    布拉特是16日抵达哈瓦那,开始对古巴的第二次访问的。他首次访问古巴是在2000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1115432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