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网站“太阳节”遭黑
2013-04-17 07:1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电脑“黑客”团体“匿名者”16日宣布,为破坏朝鲜前一天庆祝“太阳节”,攻击5家朝鲜新闻和宣传网站并致其瘫痪。

  “匿名者”说,这一团体15日“太阳节”暨朝鲜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101周年当天攻击5家朝鲜网站,包括朝鲜对韩国宣传网站“民族团结网”(又译“我们民族之间”)、英语新闻网站“民族同心”和“白头山—汉拿山网”。

  一名“匿名者”韩国分支成员先前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留言,说朝鲜网络系统崩溃的日子将近。

  “匿名者”本月早些时候声称“击溃”多家朝鲜网站,抗议朝鲜试图制造核武器。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匿名者”成员4日声称入侵“民族团结网”,公开大约1.5万名会员信息。从电子邮箱地址判断,其中大约2000名会员来自韩国国内。

  韩国情报机构国家情报院5日启动调查,以确认这些账号的所有者是否违反禁止从事亲朝活动的法律。韩国媒体报道,一些电子邮箱并不存在,一些电子邮箱的主人说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民族团结网”会员。

    朝鲜半岛虽局势紧张 非军事区外国游客仍增三成

    朝鲜称将报复有损朝尊严的人和部门

    美韩新版5027计划拟两周攻陷平壤

    奥巴马称朝鲜没有能力发射核导弹

    美军“超级种马”直升机坠毁加重朝鲜半岛疑云

    克里完成首次东亚行 美媒称朝鲜已经赢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4589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