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有关部门将全力处理好波士顿爆炸案中国留学生死伤事宜
2013-04-17 18:5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许栋诚、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爆炸事件造成中国留学生死伤表示,中国领导人和政府对事件中一名中国留学生不幸遇难、一名中国留学生严重受伤十分关心,中国外交部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多方开展工作,已同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中方有关部门将继续全力协助有关方面做好相关事宜。

    华春莹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说,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负责人已在波士顿医院方面协助下探望了伤者。伤者目前伤情较重,但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将为医院全力救治提供协助。

    美国波士顿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举行国际马拉松赛期间突发爆炸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176人受伤。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16日证实,3名遇难者中包括1名中国公民,另有1名中国留学生周丹龄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子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5428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