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士顿爆炸案受伤中国留学生开口说话
2013-04-17 11:22: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美国波士顿4月16日电(记者 王丰丰)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受伤的中国留学生周丹龄16日在接受了两次手术后已能开口说话,神志也较此前更为清楚。

    周丹龄的波士顿大学中国同学在波士顿医疗中心看望她之后说,当天周丹龄接受了两次手术,他们下午在重症监护病房见到她的时候,她已经能露出一丝笑容,并能简单地说几个词。此前,她只能通过纸笔与人交流。

    据探望的同学说,他们问周丹龄是否需要什么东西,周丹龄的回答中包含了唇膏、红色等词。不过正处在术后恢复期的周丹龄仍然十分虚弱,他们的探望只持续了几分钟。

    另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当天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总领事馆方面眼下正在为受害者家属赴美处理相关事宜提供协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5422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