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留学生讲述波士顿爆炸现场:现场一片混乱
2013-04-16 09:04:00 来源: 央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央视4月16日《朝闻天下》节目播出“中国留学生讲述波士顿爆炸现场:一片混乱”,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在爆炸发生之后,我们非常关注是否有中国人受伤的情况,本台记者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当时在爆炸现场的中国留学生,他为我们讲述了爆炸当时的情景,了解一下。

    曹越(波士顿大学学生):我当时在爆炸的现场,我当时离终点线,就是爆炸发生的具体位置,大概有两百米的距离,我在准备往前走去,因为我朋友在终点线附近,他们想跟我在那边汇合。在我往前走的时候,我就看到,先是看到一团白烟升起来,然后就听到一声爆炸声,然后没隔多久,又是看到一团白雾升起,又是第二声爆炸声。

    现场是非常的混乱,因为我虽然离着有二百米远,但是爆炸发生完不到五分钟,就已经开始大批的人潮,向我这边涌过来,他们都在喊着“赶快回家,赶快回家,前面不安全,前面不安全”,当然是外国人,他们说英文,所有人就开始往外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4585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