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学生时期照片曝光:身材消瘦 穿皮夹克/图
2013-04-11 07:39:21 来源: 重庆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金正恩(图左)在瑞士留学期间参加校内音乐剧《Grease》。照片中,金正恩身材消瘦,和现在完全不同,头发则用发油梳得溜光,身上穿着皮夹克。英国《太阳报》

  金正恩学生照曝光 曾参演学校音乐剧

  竹幼婷:我们看到的这张照片,你可以看得出这照片中的人物是金正恩,其实你现在面向左手边这个戴墨镜的男子,其实金正恩在学生照是由英国太阳报所曝光的,说他是在瑞士留学的期间的时候,还参加过音乐剧的演出。这个音乐剧演出讲述的是50年代美国的摇滚乐文化,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金正恩的打扮也非常的可爱。

  林玮婕:而且根据金正恩的同学表示说,以前金正恩在学校里面是一句话都不讲,非常的安静,所以说,他现在很难想像,全世界会把金正恩视为厌恶世界的狂人。(凤凰卫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4565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