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媒报道朝鲜人看不惯罗德曼奇装异服
2013-03-08 14:37:38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月7日报道】据《每日朝鲜》网站报道,朝鲜居民对访问平壤的美国职业篮球明星罗德曼的破格着装表现出了强烈的排斥情绪。2月2 8日,罗德曼戴着耳环和脸部穿孔、留着如同狮子毛一样的发型访问了朝鲜,和金正恩、李雪主等人一起观看了篮球比赛。

    咸镜北道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有很多居民看到电视播放的美国篮球代表团的样子后,感觉好像看到了‘美国黑手党’一样”。他接着补充说,“由于一直生活在谴责资本主义文化的宣传中,朝鲜居民甚至有人反应称‘这是从哪里找来的妖怪’,‘怎么能找来这些奇怪的人来参加与金正恩相关的活动呢’”。

    他还表示,“不仅仅是耳环,罗德曼嘴边打着洞,而且手指上也有文身的样子非常具有冲击性”。他表示,朝鲜居民对于那些饰品文化具有强烈的排斥感。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永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432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