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夜总会大火:狂欢后的悲剧(图)
2013-01-27 23:5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巴西圣玛丽亚1月27日电  题:巴西夜总会大火:狂欢后的悲剧

(图表)[巴西夜总会大火]巴西夜总会火灾死亡人数修正为233人

巴西夜总会火灾死亡人数修正为233人 新华社记者 曲振东 编制

  新华社记者

  “当时火势蔓延很迅速,里面有很多黑色浓烟冒出来。我们很快跑出来,因为我们距离出口很近。”回忆起27日凌晨在巴西南部城市圣玛丽亚发生的火灾,29岁的艾琳·桑托斯·席尔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有余悸地说。

  27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圣玛丽亚市中心一家名为“吻”的夜总会突然发生火灾,警方已确认有24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火灾发生时,夜总会正举行一场大学生聚会,参加聚会的是圣玛丽亚联邦大学的学生。

  安全逃离火灾现场的女大学生塔伊内在接受当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和以往一样,夜总会里挤满了人,因为这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夜总会。发生大火后,夜总会内充满黑烟,人们拥挤着向门外跑,不少人倒在地上被踩踏,场面充满混乱和暴力。我当时离门口不远,所以只用了两分钟就跑了出来,但是里面很多人会被浓烟呛死。”塔伊内说,她还有3名同学生死不明。

  “我非常强壮,所以能够逃出来,”23岁幸存者伊齐基尔·莫拉·雷亚尔告诉记者,他一度帮助其他人逃出夜总会。

    国际新闻早报:巴西夜总会火灾死亡人数修正为233人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州政府27日傍晚将当天发生的夜总会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从245人修正为233人。此外,还有106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巴西总统罗塞夫27日中断出席在智利举行的国际会议,赶赴圣玛丽亚市处理火灾事宜。她宣布,将为此次事件遇难者举行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 >>>详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4285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