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民调称超半数肯定朴槿惠任后执行力 较往届偏低
2013-01-23 20:4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民调称超半数肯定朴槿惠任后执行力较往届偏低

  资料图:朴槿惠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盖洛普22日公布的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的履行职务相关评价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认为朴槿惠能很好地履行职务的受访者占55%。

  民调显示,虽然这与朴槿惠在总统选举中的得票率51.6%相比有所提高,但同历届候任总统的调查结果相比,肯定性评价较低。在2003年2月进行的民意调查中,候任总统卢武铉获得86.6%的肯定性评估;2008年1月候任总统李明博获得84.7%的肯定性评估。

  对朴槿惠履行职务给予肯定性评价最多的是50至60多岁群体,分别达69%。对朴槿惠给予肯定性评价的理由有“实践政策提案,遵守承诺”、“没有杂音,慎重”、“重用人才,进行公正的人事安排”等。

  而给予否定性评价的理由有“与国民沟通不足、闭门造车”、“人事安排不合理,任用未经检验的人士”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427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