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政府军收复部分阿勒颇老城区
2013-01-12 23:50: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马士革1月12日(记者拱振喜 刘阳)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叙政府军12日在叙北部第二大城市阿勒颇的战斗中收复由反对派武装控制的部分老城区。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和安全部队在阿勒颇市老城区倭马亚清真寺和阿勒颇古城堡周围地区与反对派武装人员展开战斗并收复了上述地区。

    另据叙利亚新闻网站报道,“胜利阵线”“叙利亚自由军”和“沙姆自由者营”等反对派武装11日攻占了叙北部伊德利卜省最大一座空军基地塔夫坦纳兹机场,驻守该机场的叙军部队撤至伊德利卜市。

    反对派武装人员称,许多政府军士兵在战斗中死亡,更多军人和官员逃离,政府军曾多次动用该机场的直升机轰炸反对派阵地。

    这是自叙利亚爆发冲突以来反对派夺取的最大一个空军基地。据报道,反对派武装控制塔夫坦纳兹机场后,叙军战机多次轰炸该机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42230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