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枪击案现场:教师将学生藏在衣帽间躲过一劫
2012-12-15 16:39: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12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在当地时间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28人死亡,包括20名儿童。案发时一名音乐老师急中生智,将学生们藏在衣帽间里,救了15个孩子的生命。

  案发时,音乐老师克里斯托皮克很快决定和15个孩子一起躲到上锁的衣帽间里,当时枪手兰扎猛力敲打衣帽间门,大吼“让我进去!让我进去!”,但最后没能成功。最后,15个学生和老师安然无恙逃过一劫。

  一名学生家长感谢克里斯托皮克的急智:“我想谢谢我孩子的音乐老师,她救了他们的命。”这名家长说,我看到女儿时松了一口气。她没有说太多枪击案的事,她说她在上艺术课,老师把门关起来,他们就一直等,等到可以出去。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美国康州西部纽敦的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枪击案,一名叫亚当·兰扎的20岁男子携带2把手枪在两间教室滥射。警方拒绝推测枪手杀人动机,此前枪手没有已知的犯罪记录。

专题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发生枪击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4100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