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推胎儿三维模型
2012-11-28 09:12: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一家企业推出一项服务:给未出世的胎儿制作三维模型,让“准妈妈”向亲朋好友展示孩子的样子。

  设备提供商“法索技术”(FASOTEC)采用分层技术建立三维建筑。孕妇接受核磁共振扫描后,法索技术使用三维打印机制作胎儿模型。

  这种白色胎儿模型高9厘米,放置在一个孕妇肚子状的透明立方体中。

  “法索技术”员工友广木下(音译)说,不少女性一生只怀孕一次,不愿意忘记怀孕的感觉和经历,请求向她们提供这项服务。

  友广说,这项服务名为“天使模型”,已经推出微缩版本,价格10万日元(约合1200美元),不少年轻女性把模型挂在手机上。

  他说,扫描的理想时间是怀孕大约8个月至9个月。这家日本企业定于12月推出制作胎儿脸部三维模型的服务,价格大约5万日元(600美元)。(新华社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4013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