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看看韩国记者如何写朝鲜的旅游?【组图】
2012-11-24 07:20:27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前往万景台学生少年宫殿观看学生文艺演出的游客。图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董小娇) 一直以来,朝鲜都给人一种封闭神秘的感觉。但是,去过朝鲜的游客会发现,朝鲜并非和外界格格不入,它正在努力与世界合拍。韩国《中央日报》11月23日发表题为《美国人到朝鲜旅游一周要花多少钱?》的文章。非常有意思的是,文章介绍了朝鲜吸引外国游客的独特方式和一些西方游客对于朝鲜的评价,但文章里却没有“美国人”。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旅行最大乐趣是优哉游哉,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随心所欲的游山玩水,领略异域风情,一边查看地图一边前往目的地,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如果以这样一种心境来到朝鲜,可能会有些失望,因为旅游路线和住处都已经被安排妥当。

    记者在导游的带领下,按照日程马不停蹄的东奔西走,很少有时间和朝鲜民众近距离交流。而且,一般情况下,一天日程结束回到酒店之后,导游会以安全为由让游客不要外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3994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