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举行大学生汉语歌曲比赛
2012-11-18 16:2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比什凯克11月18日电(记者关建武)第二届吉尔吉斯斯坦全国大学生汉语歌曲大奖赛17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人文大学落幕。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18所高校的3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6名选手脱颖而出。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学生阿娜别克娃·穆罗科以一曲《柠檬树》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获得第一名。她的奖品是一台笔记本电脑。穆罗科在赛后激动地表示,以后她还将参加汉语歌曲比赛,希望能登上更大的舞台。

    出席活动的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说,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活动推动了中吉文化交流与合作,相信中吉文化交流合作的明天会更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子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22113714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