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举行上海合作组织第11次经贸部长会议
2012-11-14 03:1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比什凯克11月13日电(记者关建武)上海合作组织第11次经贸部长会议13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

    会议期间,与会者听取了上合组织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关于本组织成员国的多边贸易和经济合作计划的实施情况、贸易和经济合作前景的报告,上合组织商务委员会与银联2011至2012年活动报告,讨论了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等共同关心的一系列议题。

    为了进一步发展经贸和投资领域的多边合作,与会者一致同意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多边贸易和经济合作框架内坚持继续落实各项合作协议,优先考虑实施某些特定领域内的投资项目。会议就进一步发展上合组织框架内多边经贸合作的实施草案达成一致,并准备将草案提交给下月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合组织政府首脑理事会批准。

    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经贸部门负责人、上合组织商务委员会和银联代表出席由上合组织秘书长伊马纳利耶夫主持的这次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395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