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举行2012边境反恐演习
2012-11-01 03:5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比什凯克10月31日电(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31日在伊塞克湖州举行2012边境反恐演习。

    参加本次演习的包括吉国防部、国家安全委员会、紧急情况部、交通部、卫生部和伊塞克湖州当地政府部门。米-8直升机、装甲车、消防车和救火车等参与演习。

    本次演习的总指挥、吉反恐中心副主任塔莱别克·扎帕罗夫在演习前说,本次演习非常重要,因为“这一地区国际恐怖组织的活动与日俱增,不排除他们会攻击国家重要战略设施,而这些设施具有重要的技术和经济意义”。

    扎帕罗夫说,吉尔吉斯斯坦一直存在恐怖主义威胁。在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从阿富汗撤出后,不排除“包括吉尔吉斯斯坦在内的中亚地区遭受的恐怖主义威胁加剧”的可能性。

    本次演习的第二阶段11月初将在吉南部奥什州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23897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