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飓风“桑迪”影响美国总统选战
2012-10-28 01:29: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记者 王丰丰 孙浩)由于飓风“桑迪”来袭,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竞选阵营27日都宣布取消在预计受飓风影响的地区举行的选举活动。

  奥巴马阵营当天宣布,副总统拜登当天原定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举行的竞选集会取消,原因是为保证当地应急部门和警方能全心全意应对来袭的飓风,不用分心为集会提供警戒。罗姆尼阵营也取消了罗姆尼预定28日在弗吉尼亚比奇举行的竞选集会。

  不过,奥巴马本人的竞选活动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他只是为了避免遭遇极端天气,调整了行程。他原定28日在佛罗里达奥兰多参加竞选活动后在那里过夜,但根据最新安排,他当晚就离开佛罗里达。

  “桑迪”27日早些时候风力减弱,降级成为热带风暴。但它的风力很快再度增强,恢复成为飓风。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7日早晨8时,“桑迪”风暴中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东南偏南540公里左右,中心附近风速达到每小时120公里左右。

  “桑迪”现已在加勒比海地区造成至少49人死亡。风暴预计将从28日开始影响美国本土,并可能在下周登陆美国东海岸。眼下,首都华盛顿、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州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3878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