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共和党正式提名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
2012-08-29 07:20: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美国坦帕8月28日电(记者 王丰丰 支林飞)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8日在坦帕通过投票正式提名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他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代表该党挑战现任总统奥巴马。

    在当天的投票中,罗姆尼一共获得2286张代表票中的2061张,超过获得提名所需的1144张,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的竞选搭档、众议员保罗·瑞安也获得正式提名,成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  按照大会安排,罗姆尼将于30日晚对大会发表讲话,接受共和党提名,提出他的竞选纲领。  近5000名来自美国各地的共和党正式与非正式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正式提名罗姆尼和瑞安为共和党正副总统候选人是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 罗姆尼将前往佛州参加共和党大会 对演讲有自信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佛罗里达坦帕开幕。本次共和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正式提名罗姆尼做总统候选人;向全美民众尽力“推销”罗姆尼和瑞安等核心竞选团队;正式出台竞选纲领,团结凝聚共和党人心,争取全力打垮谋求连任的总统奥巴马。
    2012-08-29 01:22:08
  • 罗姆尼妻子安娜开始接受特勤局特工全天候保护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隆重举行。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即将在本周内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之际,他的妻子安娜开始接受特勤局特工的全天候保护。
    2012-08-29 01:10:46
  • 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罗姆尼参选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佛罗里达坦帕开幕。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巴斯宣布大会开幕,并正式启动了“债务钟”,讽刺奥巴马政府无力降低美国的债务。
    2012-08-29 01:04: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2878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