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简讯:第二届世界媒体峰会在莫斯科开幕
2012-07-05 15:2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7月5日电(记者 周良 曹妍)为期3天的第二届世界媒体峰会5日在莫斯科开幕,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约200家媒体的负责人或代表参加本次峰会。峰会的主题是“世界媒体:21世纪的挑战”。

    本次峰会的主要议题包括社会转型期的舆论生态形成特性、电子媒体和互联网影响下传统媒体的运营方式、媒体与国家的协作模式、媒体与商业的关系等。此外,与会者还将就新闻职业道德等问题开展交流。

    世界媒体峰会被誉为“媒体的奥林匹克”,首届峰会于2009年10月在北京举行,共同发起方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9家媒体,分别是新华社、新闻集团、美联社、汤森路透集团、俄塔社、共同社、英国广播公司、时代华纳特纳广播集团和谷歌,这9家媒体同时成为峰会主席团成员。其后,半岛电视台和纽约时报公司分别于2010年和2011年加入峰会主席团。第二届世界媒体峰会由俄塔社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春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78112369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