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大选结果可能因穆巴拉克病逝推迟公布
2012-06-20 16:2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

  资料图:穆巴拉克家庭照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埃及媒体报道,有官方人士透露,一旦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病逝,他只能享受家庭葬礼的待遇,埃及大选结果的公布日期也可能延后。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穆巴拉克突然病逝,其葬礼将由家人主办,葬礼预计将在开罗郊区穆巴拉克家族墓地附近的一座清真寺举行。

  按照习俗,他的两个儿子可以参加所有葬礼仪式。目前,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仍被羁押在托拉监狱,他们被禁止陪护病危的父亲。

  另有官方消息人士说,如果穆巴拉克病逝,埃及当局肯定会采取一些预防措施以确保局势稳定,所以外界流传的关于要实施宵禁的传言也并不是毫无根据。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如果穆巴拉克突然病逝,可能会造成埃及大选结果的公布日期延后。据悉,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计划于21日公布大选结果。

  本月2日,埃及刑事法庭判处穆巴拉克终身监禁,把他送往开罗郊区的托拉监狱服刑。随后,穆巴拉克健康状况恶化,被转入监狱医院重症监护室。

  19日,穆巴拉克突发中风被转往马阿迪军事医院,目前病情危急,已佩戴人工呼吸器。此前,埃及官方媒体中东社曾报道,穆巴拉克已被宣布临床死亡。后有埃及媒体报道,埃及军方官员否认穆巴拉克临床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3311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