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二十国集团洛斯卡沃斯峰会花絮三则
2012-06-20 03:40: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墨西哥洛斯卡沃斯6月19日电(记者陈寅 刘莉莉)二十国集团洛斯卡沃斯峰会18日至19日在墨西哥滨海城市洛斯卡沃斯举行,在紧张的会议之余,也发生了一些幽默诙谐的趣闻。印度总理在领导人拍集体照时姗姗来迟博得了全世界人民一笑,墨西哥著名啤酒公司在会场免费提供美酒给与会者带来一丝轻松愉悦,但峰会官方网站多次被“黑”也让一直密切关注会议动向的新闻记者头疼不已。

  辛格险缺席领导人“全家福”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按照惯例,与会各国元首和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要拍摄一张“全家福”,然而出席峰会的印度总理辛格当天险些错过这次向世界人民展现各国团结合作的好机会。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人陆续来到拍摄地点,按照事先安排好的位置站好,有些人面带微笑准备拍照,有些人还在握手寒暄,但5分钟过去了,仍不见拍照开始。

  从电视直播画面来看,领导人似乎意识到有一名成员还没到来,开始东张西望四下寻找,最终发现是辛格还未到场。又过了两分钟,头戴印度传统头巾、身穿西装的辛格才姗姗而来。年近八旬的辛格一路小跑,歉意地招了招手,匆忙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发出了“噢”的一声,于是露出笑容,站好姿势,一起拍摄了本次峰会领导人的“全家福”。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33112252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