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非总统将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和"里约+20"峰会
2012-06-16 00:35: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记者聂云)南非总统府15日宣布,南非总统祖马16日将前往墨西哥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并于19日前往巴西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又称“里约+20”峰会)。

    南非总统府表示,南非将利用二十国集团峰会推动南非和非洲大陆的发展议程,如基础设施建设等,以推动就业、促进经济可持续增长。此外,南非还将与其他国家代表一起讨论欧债危机等问题。

    在“里约+20”峰会上,南非将强调可持续发展,尤其是绿色经济和可持续发展体制框架建设两大内容,以减少贫困、保护环境和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会议将于6月18日至19日在墨西哥海滨城市洛斯卡沃斯举行。“里约+20”峰会定于6月20日至2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329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