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夏日里清凉的俄罗斯美女(组图)
2012-06-07 08:51:0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喷泉里戏水,玩水枪大战一直是俄罗斯美女酷爱的游戏,在这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也让我们一同感受下俄罗斯美女的清凉一刻。当然,这也绝对是一道最秀色可餐的俄罗斯风景线。

    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民族都盛产美女,其中包括金发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亚白皙沉静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亚突厥人。

    俄罗斯人戏言,美女是本国特产。到了俄罗斯,才确知此言不虚——肌肤白里透红的俄罗斯美女,是广袤俄罗斯大地上最亮丽的风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3246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