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闻背景:尼日利亚DANA航空公司
2012-06-04 11:02:40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尼日利亚DANA航空公司官网截图

  当地时间3日下午,尼日利亚DANA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3名乘客的客机在尼南部最大城市拉各斯附近一居民区坠毁。尼国家民航管理局证实,机上153名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47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DANA航空有限公司(Dana Air Limited)隶属于尼日利亚DANA集团公司(Dana Group Plc。),是尼日利亚著名的航空运输企业之一。

  2008年11月10日,DANA航空有限公司开始正式商业运行,其营运基地是位于拉各斯穆尔塔拉·穆罕默德机场的2号航站楼,主要执行飞往阿布贾、卡拉巴、拉各斯、哈克特和乌约等尼日利亚国内城市的运输任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3231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