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梁光烈会见美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
2012-05-08 21:2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5月7日电(记者支林飞 王丰丰)正在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7日下午在白宫会见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伦,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局势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美两国关系总体保持了稳定发展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美两军关系虽然时起时伏,但总体上是向前发展的。中方致力于与美方建立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型军事关系。两军之间应切实增强互信,实实在在地搞好务实性合作,克服两军关系障碍,推动中美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多尼伦对梁光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奥巴马总统让他传递这样一个信息:总统本人坚定致力于与中国发展积极合作全面的关系。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两军关系能够减少误解、误判,避免发生意外事件。

    中国驻美大使张业遂、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海军副司令员苏士亮、空军参谋长杨国海、第二炮兵参谋长高津、新疆军区司令员彭勇,以及美国家安全委员会有关官员会见时在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10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