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领导人热切期待李克强来访
2012-04-30 10:54: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30日电(记者 孙闻)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正式访问欧盟总部前夕,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均表示对此访高度重视,期待李克强的访问取得丰硕成果,推动中欧关系深入发展。

    范龙佩的首席发言人迪尔克·德巴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范龙佩热切期待李克强对欧盟核心机构的访问。德巴克说,在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期间,范龙佩与李克强有过接触,范龙佩期待在李克强访问期间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

    巴罗佐日前表示,欧盟委员会和他本人均将李克强副总理即将对欧盟总部的访问视作双方进一步落实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各项积极成果的一次重要机会。在李克强副总理访问期间,双方将重点讨论城市化和能源方面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66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