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开始访问缅甸
2012-04-29 16:29: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仰光4月29日电(记者张云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9日抵达仰光开始对缅甸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访问期间,潘基文将会见缅甸领导人,并就联合国机构如何向缅甸提供帮助等问题与缅方进行讨论。

    缅甸官方消息说,潘基文将于30日在首都内比都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等领导人,并将在缅甸联邦议会发表演讲。他还将于5月1日会见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主席昂山素季。

    潘基文日前向新闻界表示,缅甸在过去一年多里所开展的政治和经济改革令人鼓舞,并在民族和解方面采取了重要的改革性步骤。他呼吁国际社会为缅甸的民主改革提供更多支持。

    潘基文曾在2008年5月缅甸遭受强热带风暴后和2009年7月分别访问过缅甸。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864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