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经济部长说中国是富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
2012-04-25 20:4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德国汉诺威4月25日电(记者 刘向)德国经济部长勒斯勒尔24日在中国驻德国大使吴红波陪同下参观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伙伴国中国中心展区,勒斯勒尔称赞中国是富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

    勒斯勒尔说,在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拥有创新产品和技术的德国工业界面对未来挑战作出了必要回答,令人印象深刻。中国在工博会上展示了产品,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说:“中国将继续是世界经济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并且是德国经济强大而富有吸引力的伙伴。”

    作为今年工博会的伙伴国,中国共有近500家企业参展,中心展区达1500平方米,主要展示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以“绿色智能”为主题的德国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2日晚在汉诺威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世界69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5000家参展商参与。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843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