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贾庆林结束对泰国访问启程回国
2012-04-25 13:10: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泰国清迈府4月25日电(记者郝亚琳 黎藜)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圆满结束对泰国的正式友好访问,25日上午离开清迈府启程回国。

    应泰国上议院邀请,贾庆林于20日抵达泰国南部普吉府,开始对泰国进行为期6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贾庆林分别会见了泰国国王御代表诗琳通公主、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长提拉德、总理英拉、国会主席兼下议长颂萨、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贾庆林还出席了泰国华侨华人公宴大会并发表讲话,并与泰国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访问泰国前,贾庆林还先后访问了新西兰和文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相关新闻
  • 贾庆林参观泰国双龙寺并与当地佛教界人士交流
    当地时间4月24日,正在泰国清迈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泰国上议院第一副议长尼空的陪同下,参观泰国佛教圣地双龙寺,并与双龙寺住持、泰国高僧帕帖沃拉西塔占等当地佛教界人士就中泰文化交流等亲切交谈。
    2012-04-25 02:40:35
  •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与泰国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侧记
    已初具影响力的泰中罗勇工业园、最早进入泰国电信市场拓展的民企华为公司、部分家电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甚至超过部分欧美和日本品牌的海尔公司……响当当的业绩背后是中资企业在泰国打拼多年的历历艰辛。
    2012-04-25 00:03:05
  • 贾庆林会见泰国枢密院主席
    新华社照片,曼谷,2012年4月24日贾庆林会见泰国枢密院主席当地时间4月23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曼谷会见泰国枢密院主席炳·廷素拉暖上将。
    2012-04-24 09:12: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1839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