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揭秘:低调女友打造时尚奥朗德[图]
2012-04-24 07:14:21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时尚奥朗德 2012年4月3日,奥朗德(右)与现任女友瓦莱丽(左)一起参加竞选活动。在法国选举首轮投票中,成功减肥、更加注重衣着的奥朗德以最高支持率晋级,他将与现任总统萨科齐展开最终pk。

瓦莱丽成奥朗德幕后军师,帮助后者瘦身15公斤,不在意第一夫人名分

在法国人眼里,总统的形象问题也是左右大选的一个因素。刚刚在第一轮选举中胜出的奥朗德自参选开始就力图塑造更加时尚的形象,为自己加分。而据媒体报道,在背后打造其“总统形象”的幕后“军师”便是其现任女友瓦莱丽·特里尔韦勒。

“棉花糖”有了总统范儿

圆鼓鼓的脸庞、矮胖的身材(奥朗德身高1.68米,萨科齐身高1.65米)、厚重宽大的眼镜片、松垮无型的西装,奥朗德被外界称为“一颗活着的棉花糖”。

尽管在瓦莱丽眼中,奥朗德胖得“充满了吸引力”,但他6个月前的形象确实让民众“不敢恭维”。连其所在的社会党阵营,都有不少人曾担心奥朗德一贯的形象“更像经理而非总统”。

自奥朗德成为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后,瓦莱丽就在男友竞选总部隔壁设立办公室,全程支持奥朗德,为“将来成为第一夫人做准备”。瓦莱丽深谙形象对总统候选人的重要性。

她不仅为奥朗德制定了严格的瘦身方案,让其远离红酒、奶酪、巧克力蛋糕等“最爱”,使其成功瘦身15公斤,还为他换上了时尚的无框眼镜,并亲自为其挑选和量身定做修身西装外套。

除了在外表上“改造”奥朗德,瓦莱丽还不时提醒奥朗德在各个场合的言行举止,甚至成功劝说他“顺应时势”,使用一度被奥朗德轻视的社交网络“推特”。

现在,曾经不修边幅的奥朗德“总统范儿十足”,经过训练后抑扬顿挫的新语调甚至让许多左翼党派的支持者联想起当年的密特朗,民调支持率也随之上升。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77123025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