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梁光烈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
2012-04-24 14:57: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曹欣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4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的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

  梁光烈说,中哈两国是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双方要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不断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维护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梁光烈表示,两军关系作为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中方愿与哈方一道,继续巩固和深化两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军事领域互信,完善现有合作机制,为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贾克瑟别科夫表示,哈方高度评价哈中两军关系发展水平,愿进一步与中方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834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