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称破获与以色列有关的恐怖组织
2012-04-10 23:5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德黑兰4月10日电(记者何光海 杜源江)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10日报道,伊朗情报部当天宣布破获一个与以色列有关的恐怖组织,逮捕该组织多名重要成员。

  伊朗情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与以色列有关的恐怖组织曾在伊朗边境和中部省份策划多起恐怖袭击事件。目前,伊朗情报部门已确认该组织数名核心成员的身份,逮捕多名恐怖分子,缴获了炸弹、机关枪、手枪、消音器及军用通信设备等装备。此外,伊朗情报部门还在“某个邻近国家”发现了与该组织有关的情报中心。

  近年来,伊朗多次声称抓获美国和以色列间谍。去年12月,伊朗宣布抓获曾在美军驻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基地就职的美国中情局间谍赫克马蒂。去年11月,伊朗宣布抓获12名美国中情局特工。去年5月,伊方宣布破获一个间谍网络,逮捕至少30人,指控他们为中情局工作。此外,伊朗多名核科学家过去几年在伊境内遭暗杀,伊朗方面称这些暗杀事件均与美国和以色列特工有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2957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