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总理英拉下令军警联手破爆炸案
2012-04-03 07:36:11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国总理英拉下令该国军警合作调查3月31日发生的爆炸案以及拟定一套加强保安的反恐计划。

  英拉对爆炸案的受害者表示哀悼与痛惜,并且指派副总理负责协助伤者的医疗康复与死者家属安排葬礼和慰问。上月31日发生在南部宋卡省首府合艾市的爆炸案,导致5人死亡、400多人受伤。警方确认是一辆停放在利园广场酒店和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的汽车炸弹造成的。截止4月2日,3月31日在泰国南部也拉府也拉市的三起袭击事件和合艾市的爆炸事件至少14人死亡,450人受伤。

  英拉说,目前已经掌握有关的线索,但不便公开,以便警方调查;但她说已加强了宋卡省当地的保安。 (中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2923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