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枪杀平民美军士兵被送出阿富汗
2012-03-15 06:13: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王丰丰 支林飞)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14日说,因涉嫌枪杀平民而遭扣押的一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已被送出阿富汗。但军方并未公布他被送往的地点。

  柯比说,这名士兵被送出阿富汗是出于“法律方面的考虑”,因为阿富汗没有“合适的扣押设施”,但这不代表这名士兵不会在阿富汗受审,因为当前讨论这些诉讼细节还“为时过早”。柯比没有说明他的去向。

  这名士兵现年38岁,他在11日早晨离开坎大哈省潘杰瓦伊的一处美军基地,闯入附近村庄,开枪打死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6名阿富汗平民。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当天发表声明称,涉案的美军士兵已被逮捕,相关的调查工作已经展开,肇事者将会得到惩处。

  事件发生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和阿富汗议会均对这一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要求严惩肇事者。阿富汗宗教委员会13日发表声明,要求公开审判枪杀平民的凶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2835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