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家瑞会见泰国客人
2012-03-15 17:43: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5日中午在北京会见了以前总理、民主党顾问团主席川·立派为顾问,前副总理、民主党党校校长素贴·特素班为团长的泰国民主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王家瑞说,中泰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当前双方在各领域合作都取得丰硕成果。中泰政党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推动力,中方高度评价民主党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家瑞表示,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在高层交往、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等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泰友谊亲上加亲。

    川·立派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泰方的真诚帮助,高度评价泰中友谊取得的累累硕果。川·立派表示,泰民主党十分重视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密切交往,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两党交流合作促进泰中国家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素贴也积极评价泰中两党关系,希望推动两国青年政治家的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659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