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可怜小猫遭一箭穿身 流浪数日大难不死(组图)
2012-01-21 13:2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可怜猫咪身中“丘比特之箭”,万幸的是,短箭并未伤及其内脏器官。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只小黄猫近日遭遇了“不可思议”的奇迹,因为它被一支短箭射穿身体,竟然大难不死,甚至还带着这支箭在街上流浪了几天。它因此受到许多居民的关注,大家还给它取了个名字“丘比特”,意为遭“丘比特之箭”射中。

报道称,这只小黄猫被发现时,已经“插着”短箭在街上游荡了几天。整支箭是从它身体前部横穿而过的。它已被当地居民送到了动物医院,短箭也已从它身上取出。

据悉,小黄猫之所以能捡回一命,主要是因为短箭虽从它身体穿过,但并未伤及任何重要器官。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2615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