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新加坡6月29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母乳有助于降低儿童患近视的几率。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28日晚报道,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去年对将近800名来自同一所学校的10到12岁学生进行了视力方面的研究。结果发现,与其他儿童相比,母乳喂养的儿童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的医生发现,母乳中含有同视力发展密切相关的脂肪酸DHA,能预防近视和改善视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