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华网主页 - 新华科技
经常饮用咖啡会改变体形 抑制女性乳房发育
2008年10月22日 10:46:54  来源:搜狐科学
【字号  留言 打印 关闭 

    瑞典科学家发现经常饮用咖啡会改变人类的体形,对于妇女来说,常喝咖啡会抑制女性乳房的发育。

    人们早已熟知咖啡对人体的副作用。首先,咖啡中的咖啡因会使经常饮用的人上瘾,没有它就无法安心工作。其次,常饮咖啡会使牙齿变黄,并容易导致失眠、胃炎等症状。但是,这一切都不能阻止人们对咖啡的喜爱,世界上每天可以喝掉约25亿杯咖啡。瑞典隆德大学专家组的海伦-杰恩斯托姆医生为消除潜在的癌症威胁,调查了270名经常饮用咖啡的年轻女性。

    但是出乎意料的研究结果表明,乳腺癌以及非常罕见的心脏癌的发病率和女性胸围大小之间有一定的关系。而且,经常饮用咖啡会改变某些特殊体质人类的体形,特别是对于妇女来说,会抑制妇女的乳房发育。与此同时,科学家们指出,每天喝3杯咖啡可以减少此类疾病的发病率。

    关于这一研究结果,瑞典科学家猜测:如果我们排除中间环节,那么咖啡对乳腺会产生怎样的直接影响? 一切正如科学家们所预料的,经常饮用咖啡和胸围大小之间确实存在一种有趣的联系。 咖啡会对胸围的大小产生一定影响,但这不会很明显,胸部不会完全消失,只是略有减小。(尚力)

浏览更多科技资讯,欢迎点击新华网科技频道
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
(责任编辑: 陈淑君 )
· 一项研究发现男性不育可能与缺乏光照有关
· 专家质疑抗氧化剂:“抗衰老药”对人体有害
· 英国一位26岁母亲患巨乳症 不敢给孩子喂奶
· 研究显示:持续服用绿茶可预防结肠癌
· 研究称:网上冲浪比读书更利于中老年人健脑
· 英国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手提包给女人安全感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请您发表感言,注意文明用语并遵守相关规定
 查看评论 留言须知
· 欧洲大型强子对撞机正式启用 当天发生故障
· 印度首次探月欲将国旗留月球 上演深度撞月
· 微软称对盗版用户黑屏处理不违法 可不认证
· 伦敦上空闪现神秘粉红色光 形成原因成谜
· 生物学家首次发现部分哺乳动物DNA来自太空
· 一项研究发现男性不育可能与缺乏光照有关
· 研究:逾三成心脏病发作与吃垃圾食品有关
· 摄影师捕捉到罕见一幕 被逼急了“马咬狗”
· 智能迎宾机器人在沈阳行政审批中心"上岗"
· 好奇“害死”马 小马钻树洞 脑袋被卡拔不出
· 印度首颗探月卫星22日升空 将环绕月球两年
· 微软今晨开“黑” 预计本周将投放5%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