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华网主页 - 新华体育
大运会闭幕式后贝尔格莱德体育馆的狂欢[组图]
2009年07月13日 11:11: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留言 打印 关闭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消息7月13日(记者 韩琳 肖阳)尽管大运会的帷幕于当地时间12日徐徐落下,但贝尔格莱德体育馆内的不眠之夜才刚刚开始。运动员和志愿者一起尽情地欢呼、呐喊,体育馆成为了热情欢乐的海洋。

    伴随着极具当地特色的小号曲,一场青春嘉年华正式吹响了号角。之后,浓郁的电子摇滚音乐和热烈的气氛让整个贝尔格莱德体育馆沸腾了,仿佛一个巨大的士高酒吧。微笑、合影、拍手、欢呼、扭腰、尖叫,呼之欲出的青春淹没了整个场馆。这一刻没有表演者,但是所有人都是表演者。自由的汗水尽情挥洒,热情、奔放的情感穿越了国界,穿越了种族,在现场每一个大学生年轻的心中飞翔。

    “来一起合影吧!来一起跳舞吧!” 此刻,不需要言语,也无需解释,简单的动作就能说明一切。一名波兰运动员在新华社的记者耳边喊道:“一起跳起来吧, 我们都是一体。” 两名中国帅小伙举着国旗让其他国家的运动员拍照。一个穿着阿拉伯长袍的阿联酋运动员,夸张地做着手势。“这是一次极富创意的盛宴,超出了我们的预料,简直美妙极了!”一位捷克女选手边跳边喊。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 >>
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
(责任编辑: 肖阳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请您发表感言,注意文明用语并遵守相关规定
 查看评论 留言须知
· 热点新闻
· NBA工资条系列之马刺:邓肯2218万 帕克1420万
· 乒坛十大少年英雄 老瓦横空出世郭跃12岁成国手
· NBA工资条系列之骑士:奥尼尔2000万 皇帝1577万
· 游泳世锦赛征战史:梦之队神话 五朵金花永载史册
· NBA工资条之凯尔特人:加内特1640万 皮尔斯1979万
· NBA工资条系列之火箭队:麦迪2323万 姚明1637万
· 尹靖谢文骏遭遇瓶颈 刘翔之后中国高栏希望何在
· 世界拳王沦落至街边乞讨 身上没钱两次偷盗被捕
· "出口转内销"朱骏引众怒 足协埋怨申花出难题
· NBA工资条系列之湖人队:科比2303万 孙悦44万
· 足协怕挨批欲同国脚签订合同 落实为国而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