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杨洁篪会见法国外长勒德里昂
2017-11-24 21:21:0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潘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24日在中南海会见法国外长勒德里昂。

  杨洁篪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表示今年对中法两国是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龙总统在汉堡实现首次会晤。中方愿同法方一道,进一步增进两国高层交往,扩大人文交流,加强创新合作,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勒德里昂表示,法中关系长期保持高水平发展。当前,两国领导人均致力于进一步深化改革。法方将同中方共同努力实现两国关系的新突破。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00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