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高丽、汪洋、刘延东接受俄罗斯“友谊”勋章

2017年11月01日 19:02: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代表俄罗斯政府授予的“友谊”勋章。

  “友谊”勋章是俄罗斯联邦国家奖,旨在表彰为加强各民族友谊与合作、推动各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国家间友好关系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

11月1日,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代表俄罗斯政府授予的“友谊”勋章。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李海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高丽、汪洋、刘延东接受俄罗斯“友谊”勋章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代表俄罗斯政府授予的“友谊”勋章。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9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