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委员当选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2017-03-13 09:54:12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3月13日9时30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人事事项,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各位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03人,今天实到2101人,符合规定人数。现在开会。

  今天上午的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增选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各位委员,增选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的建议名单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后,已提请委员讨论。昨天下午举行的第二十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根据委员们对建议名单讨论的意见,决定将建议名单正式确定为候选人名单,提请本次大会进行选举。关于大会的选举办法,也已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后,提交全体委员讨论,并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第二十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已经作为会议正式文件印发全体委员。

  现在请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和副主席候选人名单。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和副主席候选人名单。

  俞正声:现在进行选举,请按表决器。

  表决结束,请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俞正声:选举有效,梁振英委员当选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现在欢迎新当选的梁振英副主席到主席台就坐。

 

[责任编辑: 向思敏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1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