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中俄双边合作非常顺利 未来也非常美好

2017-03-11 18:42:30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3月1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主题是“改革开放调结构 创新驱动促发展”,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出席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3月1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主题是“改革开放调结构 创新驱动促发展”,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出席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商务部部长钟山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傅义洲 摄

  俄罗斯金砖电视台 阿尔法电视台记者:商务部是中俄经贸合作分委会中方主席单位,钟山部长主持商务部工作后,会在哪些方面进一步加强中俄经贸领域的合作?俄方在森林工业方面具有资源优势,商务部是否能够进一步推动相关领域的合作?谢谢。

  钟山:俄罗斯是中国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邻国,两国的政治互信在不断地加深,两国经贸合作在不断地加强,两国人员往来也越来越多。所以两国关系是非常好的,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你刚刚讲到的,中俄之间有许多机制,这些机制在双边合作当中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应当说,现在双边合作是非常顺利的,双方都是满意的。未来也是非常美好的。谢谢。

[责任编辑: 朱永磊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7129507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