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洪江:电商作为渠道补充 让企业取得了双丰收

2017-03-09 16:20: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章廉)全国人大代表、张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洪江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关于应对电商挑战的问题,周洪江表示张裕把电商作为重要的渠道补充,取得了品牌营销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

  周洪江说,张裕首先把电商作为很重要的渠道补充,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建立了专营店。其次,张裕不打价格战,在线下和线上的产品价格一致。再者,现在张裕对于网购的消费者推出了一些特殊化的产品,包括个性化定制(DIY)的产品来满足他们的要求。

  周洪江透露,“双十一”当天,仅张裕天猫旗舰店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353万,列天猫全品类酒水店铺前十,取得了品牌营销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

  周洪江表示,未来,随着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加深,他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会更多考虑品质好坏,更注重性价比,而不仅仅是价格,张裕也会对产品进行差异化包装,满足网购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05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