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光岩:开展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口腔医疗合作

2017-03-08 14:37: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章廉)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原院长俞光岩教授8日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俞光岩表示,中华口腔医学会未来要更多地开展和“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口腔医疗合作。

  俞光岩透露,中华口腔医学会在过去十年当中,开展了“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大型公益性活动,主要做口腔卫生宣教,并着力提高我国口腔医师的整体水平。该公益活动已重点在西部13个省市地区进行,以后会向中部地区进行延伸。

  俞光岩说,中华口腔医学会的工作还会从国内扩展到国际上去,也会跟“一带一路”的相关国家进行更多交流和合作。俞光岩表示,现在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医学水平和周边国家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口腔医学方面中国有优势,也有义务帮助周边国家尽快提高其医学水平。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04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