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代放:军民融合需要民营企业的“公益初心”

2017-03-06 19:40: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侯强)全国人大代表、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6日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黄代放认为,优秀的民营企业应带着责任感和公益心积极参与国防建设。

  黄代放认为,一个优秀的民营企业应该积极参与到国防建设中,首先要带着责任感,第二要带着公益心。

  军工现在是泰豪很大的产业板块,刚开始进行研发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定单,但我们是出于责任感和公益心,就没有想那么多。当真正把产品开发出来了,做好了,也会有定单。

  现在来看,在军工口,泰豪的技术比较领先。在国防装备方面的利润并不是很多,将军用技术转化为民用让我们得到了很大的益处,综合效益还是不错的,民参军也能够取得很好的效益。

[责任编辑: 殷荧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78624